我院一论文获新兴经济体研究会2023年会暨2023新兴经济体论坛一等奖
发布人:陈义国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108

新兴经济体研究会2023年会暨2023(第11届)新兴经济体论坛于11月25-26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新兴经济体研究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广东工业大学主办,广东省新兴经济体研究会、广东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广东工业大学金砖国家研究中心、广东财经大学广东数字经济研究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辽宁大学国际经济政治学院等单位承办,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经济委员会等单位提供战略支持。会议以“新的动荡变革期全球共同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构建新型国际体系,促进各国合作共赢、交流互鉴,为实现全球共同发展做出“新兴经济体贡献”,提供“新兴经济体方案”和“新兴经济体智慧”。

论坛征文组委会根据“公平、公正、重质、择优”原则,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匿名评议排序,共遴选出获奖论文22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3篇。我院陈甬军、陈义国、晏宗新撰写提交的《“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经济波动溢出研究——纪念“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获一等奖。




原文链接:https://eecdf.org/Listsunshine.aspx?599-628-1594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