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甬军院长应邀在广东青年企业家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人:陈义国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6

2023年5月17日,“新时代·新担当·新光芒”——粤港澳青年企业家助力高质量发展峰会暨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十周年大会在广州举办。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全国各省青企联代表6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峰会邀请了广东财经大学双循环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学科产业经济学学科带头人陈甬军教授作“中国式现代化、粤港澳大湾区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并围绕如何让粤港澳大湾区成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地、中国式现代化的引领地等话题与现场青年企业家分享交流。陈甬军院长的演讲与圆桌点评获得与会的省工商联领导和青年企业家们的一致高度评价。



链接:http://app.ceweekly.cn/?app=article&controller=article&action=show&contentid=41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