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双循环发展研究院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人:赵菁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986

   20219月,经学校批准,在商贸流通研究院增挂“大湾区双循环发展研究院”牌子,即大湾区双循环发展研究院(商贸流通研究院),并聘请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陈甬军担任院长。研究院重点聚焦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与共建“一带一路”、大湾区发展的基本理论与实践、现代流通体系与国内大循环发展、数字化创新与产业发展双循环研究、合作区、自贸区与双循环体系研究等研究方向,以智库建设为载体,以网络为平台,整合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优势学科力量,形成跨学科、跨院系、跨专业的研究团队,致力于打造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必不可少、在国内外具有良好学术声誉、对社会各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囯内双循环发展专业化研究的高端智库。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教师公开招聘科研岗人员4人,诚邀学校优秀人才加盟我院。

一、申请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

2.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和较好的科研工作基础。

3.研究领域与我院研究方向契合,团队合作精神强。

二、聘期待遇

1.根据学校科研岗管理办法,年度考核合格的科研岗聘用人员在聘期内可选择申报研究系列或教学系列职称;申报教学系列职称的可豁免受聘科研岗期间的教学任务要求。

2.科研岗聘用人员在聘期内根据教学需要可承担本科生或研究生课程,课酬由教学单位发放。

3.具有研究生导师资格的科研岗聘用人员在聘期内可承担指导研究生任务,工作量由所在培养单位统计,并按规定核发报酬。

4.科研岗聘用人员在聘期内因研究需要,在不影响聘用任务的前提下,经研究院负责人同意,可申请短期出国(境)进行学术交流或合作研究。

5. 绩效分配以研究院年度考核结果的等级作为主要依据,多劳多得,优绩优酬。

6.科研岗聘用人员如获得学校“优秀科研业绩奖”、“优秀科研青年奖”,研究院颁发年度“科研业绩奖金”;如取得重大科研成果,研究院颁发年度“科研创新奖金”。

三、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1548904165@qq.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姓名”。研究院对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于7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四、联系方式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招满为止,欢迎垂询。

地址:广州校区实验楼208

联系人:矫萍

电话:020-840960501371019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