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庆接受东莞电视台采访谈营商环境
发布人:王先庆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454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告别审批“马拉松” 见证东莞速度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有效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依托,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的重要体现。2018年,东莞被确定为广东省四个营商环境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之一,东莞市提出力争用3年时间,打造成为审批流程最优、开办企业最快、收费项目最少、经营成本最低、服务效率最高、企业群众办事最方便的营商环境高地。《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今天聚焦:告别审批“马拉松”,见证东莞速度。

  

    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王先庆院长接受东莞电视台采访表示,要把营商环境从那种简单的制度审批,变成内容建设,怎么使我们的真正的经济走向一个更高水平的发展阶段,要根据我们的特色,来设计我们营商环境的体系和标准,这才是我们下一步应主要开展的工作。

  

   视频地址:http://app.sun0769.com/mobilesun/dgygw/zx/dg/201909/t20190927_160353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