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与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王先庆  发布时间:2018-12-15   浏览次数:55

  

 

为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共同推进我国农产品流通发展,12月3日,广东财经大学与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我校校长于海峰与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曾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会议还同时举行了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国农产品流通研究院成立启动仪式。于海峰获聘为研究院第一批专家委员会委员,并和其他领导一同为基地启动按钮。仪式由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黎少华主持,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学院书记黄道新及双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

双方对今后的合作事宜达成了一致,决定依托我校在商科学历教育、科研及华南商贸流通业咨询服务优势和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在干部培训、流通管理实践优势实现双方互补,在学术交流、资源共享、队伍建设、高端研修及专题培训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争取在农村商贸流通领域取得更多成果,打造全国性的学术高地。

于海峰应邀在会议当天上午为大会作了主题演讲,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王朝辉教授在专题研讨会中作了报告。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隶属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来自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领导,我校MBA学院院长李焕荣,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其富、副院长甄小兵等,以及来自商务、农业农村、全国及各地供销合作社、学界、企业界和媒体单位等约100名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