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庆:广东省信宜市玉器产业发展战略与体系构建
发布人:王先庆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139

      11月5日,《信宜市玉器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在信宜市政府举行。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总经理黎志伟、广东省钻玉珠宝研究院院长欧阳勇军、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院长王先庆、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那广平、广东省旅游局原副局长蒋新根等专家,以及信宜市副市长谭罡、信宜市科工商务局局长杨斌等50余名部门、行业领导出席会议。
     王先庆代表专家组就规划成果做了汇报,重点就信宜市玉器产业的发展战略、体系建设、空间布局作了汇报,尤其是结合信宜市玉器产业目前发展的现状和问题,在借鉴四会模式、平洲模式、阳美模式等经验的基础上,就如何进行规划实施和落地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信宜市是中国南玉之都,有200多年的历史,在互联网等背景下,产业发展很有特色,值得期待。在此期间,课题组就园区选址、商业街改造等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