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庆获改革开放四十年广东餐饮“特别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人:王先庆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228

    2018年是我国实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具有里程碑式的纪念意义,为纪念广东餐饮行业在改革开放四十年历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10月30日,由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红餐、商界评论等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餐饮业商业模式高峰论坛”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

    本届大会以“新时期、新餐饮、新模式”为主题。 众多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餐饮企业高管、行业专家等1000多位餐饮精英及媒体与会,共同探讨如何为餐饮企业打造卓越的核心竞争力,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

    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院长王先庆教授在会上获得改革开放四十年广东餐饮“特别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现场同期还举办“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典暨2018广东盛宴”、“粤港澳大湾区餐饮食品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以及“第四届中国餐饮业商业模式高峰论坛”、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