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庆等谈新时期社区商业发展
发布人:王先庆  发布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686

    2018年7月26日,由深圳勤诚达K+PLAZA举办的“新政策、 新机遇、新篇章, 抢占大湾区商业发展新高地”商业沙龙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沙龙由第一商业网总裁黄华军主持,中国商业联合会购物中心专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邢和平、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院长王先庆、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花涛、勤诚达集团商业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刘卫清、深圳金尚领英商业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李文翔五位嘉宾,分别就新时期社区商业综合体及社区商业中心的趋势、发展潜力、发展模式进行了交流,并对当前新政策进行解读。

    王先庆认为消费模式的升级将带来商业需求结构化的升级,在大湾区时代下,社区商业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这也要求社区商业运营管理将迈向更加专业化阶段。与会期间,各商界老总还就当前的一些热点商业问题进行了对话。

    期间,勤诚达K+PLAZA还举办了招商成果与战略合作品牌发布会。据介绍,K+PLAZA是勤诚达·前海世界80万㎡成熟生态综合体的商业旗舰,建筑面积达4.5万㎡,以阖家欢聚、美食体验、时尚生活、影食风尚、休闲享乐、活力能量六大商业主题为一体,可满足高品质生活的各项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