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城市商业综合体策划招商运营研讨会在广东财经大学召开
发布人:王先庆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638

    2018年7月12-13日,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中小城市商业综合体策划招商运营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主办。

    会议邀请到广佛智城董事长黄河;广州天河城集团商业副总经理周婧、运营发展总监罗志杰;安徽德隆集团执行总裁陈强涛、副总裁孙启伟;广州博维领导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海林、张劲松等企业中高层20余人参加。

  

    会议开始,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王先庆教授做嘉宾介绍。随后分享新零售背景下生活体验型商业中心大发育成长与人气聚集。他讲到在新零售背景下商业的发展趋势;新的商业中心的生命力怎样体现;商业中心人气怎样培育和聚集等。

  

  

  

    广州天河城集团运营发展总监罗志杰围绕德隆涡阳项目分析中小城市区域性商业综合体成果的条件和影响因素。广州天河城商业副总经理周婧向大家介绍商业项目的招商策略、客户维护和柔性化运营管理。广佛智城董事长黄河结合多年操盘商业综合体的经验分享商业综合体的功能定位于业态组合的动态管理。王先庆教授最后总结商业发展的规律有迹可循,但也需因地制宜。

    研讨会结束,与会嘉宾表次此次会议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丰富,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