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王先庆一行调研高明区再生资源网点
发布人:王先庆  发布时间:2018-06-09   浏览次数:149

   再生资源在我国是一个比较悠久的行业,在计划经济时期,全国就已经建立了各级的物资的再生利用,还有供销合作社的废旧物资回收两大体系。改革开放以后,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回收行业的规模不断地扩大。

  

    商务部作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主管部门,近年来在构建回收网络、完善回收体系方面积极引导,不断创新,使我国再生回收行业在行业规模、回收体系、政策体系等方面取得了比较快的发展。

    2018年5月7日,《佛山市高明区再生资源回收网点规划》调研工作正式启动。在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杨忠东等领导主持并陪同下,由广东财经大学商务流通研究院和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组成的专家组,在西江新城、杨和镇等地进行座谈,并对重点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现场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