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华南商贸流通热点问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人:王先庆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303

5月3日下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之——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华南商贸流通热点问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长于海峰、商贸流通研究院院长王先庆与新一届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会长马龙龙、常务副秘书长王强,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执行副会长戴晓霞、常务副会长欧开培等人就华南商贸流通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于海峰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商贸流通学科的学术交流。王先庆表示,我校和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专家团队是多领域的实践与理论结合的精英,将积极准备为今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学术活动贡献力量。

马龙龙认为,广东省在商业领域实践超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对广东财经大学和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寄予厚望。王强就即将与广东财经大学、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开展的合作做了详细介绍。

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理事王燕凌、李华、黄华军、张广忠等人就各自关注的商贸流通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与会代表们还就学术会议、智库合作、咨询服务、图书出版、培训讲座、市场推广、课题研究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取得了实质性的合作意向。

本次会议由我校商贸流通研究院、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华南商业智库等单位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