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庆:新形势下物流业如何降本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王先庆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798

    物流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战略性、平衡性产业,也是经济发展的血脉,货畅其流则是促进城市发展、国家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新时期商贸物流业如何从高速度增长转向高质量增长?如何推进中国特色的物流革命,打造物流强国?物流行业如何降本提质增效?如何实现互联互通互利,共建共享共赢?如何进一步完善物流体系,提高物流效率?

    2018年5月6日,由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和林安物流集团联合主办的“降本增效创新分析会暨中安卡联战略发布会”在广州白云区召开。会上,由林安物流集团组织发起的中安卡联智慧物流专线联盟正式成立并揭牌。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及广东省政府部门的专家以为协会、企业界1000多人出席大会。

  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华南商业智库理事长王先庆教授应邀出席并主持专家对话环节。和专家们共同就新形势下物流业如何实现降本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对话交流,从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及产业融合、协同发展等角度进行了探讨。(本站记者:杨雅玲 通讯员:宋浩 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