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庆出席南部物流与供应链枢纽项目策划方案汇报会
发布人:王先庆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50

   2018年4月3日,南部物流与供应链枢纽项目策划方案初步成果汇报会在广州召开。 会议由中物策研究院李芏巍教授主持,出席汇报会的专家有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河;中国物流学会首席顾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常务副会长丁俊发;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名誉会长、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专委会主任姜超峰;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院长王先庆教授,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暨南大学现代流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海权教授,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欧开培研究员等组成专家小组。

     出席会议的还有广百集团副总经理、广百物流董事长高艺林,广百集团副总经理冯凯芸、广百物流总经理李发金及广清指挥部常务副主任、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清等领导,及中物策院和广大院项目课题组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课题组对《南部物流与供应链枢纽项目策划方案》汇报,初步成果受到专家和主要领导的高度认可与评价。同时,专家小组成员、广清指挥部领导和广百领导以及与会人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课题组将按专家小组及与会各方面的综合建议深化项目内容,完善最终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