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庆:新零售商业形态对实体流通企业的影响
发布人:王先庆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199
荐

王先庆:新零售商业形态对实体流通企业的影响

转载2018-04-03 08:35:30

   2018年3月28日,由中国供销总社所属北京商业管理学院举办的“供销合作社连锁企业转型升级与新零售业态创新培训班”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学会、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重点智库华南商业智库理事长王先庆教授应邀给培训班主讲新零售业态对实体流通企业的影响,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60多名学员参与了培训和学习。

    3月份由王先庆教授主编的《新零售时代丛书》刚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新零售时代丛书包括《新零售:零售行业的新变革与新机遇 》、《全渠道零售:新零售时代的渠道跨界与融合》、《C2B定制模式:新零售时代如何满足个性化需求》三本,目前已成为各大书店、网上书城的畅销读物。王先庆教授正好从新零售时代丛书的相关研究心得有感而发,给学员交流了很多新零售的知识。 课间、课后王教授还与学员们进行了充分而活跃的对话交流,反响热烈。

   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李征坤研究员也应邀给培训班学员主讲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对集中采购、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管理及技术要求。

来源:开商网

http://www.kesum.com/zjzx/mjzl/guangzhou/wxq/201804/169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