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庆获聘为广州市价格协会学者专家委主任
发布人:王先庆  发布时间:2018-02-07   浏览次数:232

  

 2018年2月2日,由广州市价格协会主办的“关注价格,服务民生”圆桌论坛在广州举行,相关专家、学者、协会会员以及媒体代表近百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上,来自广州市各企事业单位的价格协会会员、各媒体人士代表发言,围绕“关注价格,服务民生”的论坛主题展开讨论。并建议政府部门应以大数据科技为基础关注价格,推进政府价格监管部门要稳定市场价格、服务民生。  

  

   广州市价格协会为了更好地关注共享经济下的民生价格,充分听取价格协会各会员、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价格环境,成立了广州市价格协会专家委员会,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院长、华南商业智库理事长王先庆教授获聘为学者专家委主任;华南商业智库专家、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顾问徐印州教授;副会长欧开培研究员;副会长陈海权教授获聘为专家委员,广州市价格协会会长李华为专家委专家颁发了聘书。在会上还给在2017年关注民生价格工作中作出优秀成绩的人士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