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温氏生鲜全流通理论与实践的新探索
发布人:王先庆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153
 

   2018年1月24日,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院长、华南商业智库理事长王先庆教授、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执行副会长戴晓霞女士、秘书长李曼博士、副秘书长孔繁正院长、王云副教授及专家团队成员林勋亮教授、郭佳博士、冯佳老师等一行到温氏集团总部就生鲜流通发展问题进行调研。王先庆教授一行受到董事长助理陈志强总经理、苏志军副总经理、陈金山副总经理以及谭锦荣主任的热情接待。


    双方团队就生鲜流通产业的发展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对家庭生鲜消费行为、消费习惯及生鲜流通价值链的构建各叙己见,双方均对生鲜流通产业的发展寄以殷切的期待,对行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一致表示,双方将致力共同打造生鲜流通的产学研工作,加强紧密合作关系,努力构建科学有效的行业标准。


    附注: 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氏集团”),创立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近几年以来,温氏集团一直探索转型升级之路,2015年11月温氏集团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生鲜门店,截至目前共有门店170多家。2017年5月8日,广州温氏生鲜项目在广州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