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设第三批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117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广东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精神,探索培育建设一批高端新型智库,为我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经省社科联研究,决定增设广东工业大学创新理论与创新管理研究中心等8个研究基地为第三批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具体名单见附件)。

本次新增研究基地依托的学科特色鲜明,研究基础扎实,具有明确的建设目标和研究方向,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希望各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按照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要求,积极探索新型智库的组织形式、运行机制和激励方法,充分调动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深入社会实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围绕广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面临的重大现实问题,开展深入研究,创新研究方法,推出一批战略性、前瞻性、高水平研究成果,为中央和省委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更好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附件:第三批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名单

1.广东工业大学创新理论与创新管理研究中心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

国际服务经济研究中心

3.广东财经大学商贸物流与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4.广东药科大学医药管理研究中心

5.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6.岭南师范学院中国-东盟教育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7.广东白云学院珠三角城乡统筹发展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

8.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互联网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