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商界名家百人系列讲座(二十):红海人力集团创始人熊坚先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63


    2017年5月15日晚,第二十期华南商界名家百人系列讲座在广东财经大学北三206教室举行。讲座由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人力资源管理实战专家、红海人力集团创始人熊坚先生主讲阿米巴的经营模式及其借鉴。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任巍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董福荣教授及学校部分院校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到场聆听了熊坚先生的精彩演讲。

 


     熊坚先生比较详尽地介绍了阿米巴经营模式的起源、特色、运作模式以及在我国的实用性。他认为,阿米巴独特的经营模式就在于小型化平台和经营人性化,有效运用阿米巴的经营模式是对传统企业管理模式的颠覆,这种突出指标化,独立核算,更加符合现代企业经营和管理。熊坚先生的演讲生动、具体、实用,自始自终体现着对企业、对社会负责的精神和态度。在互动环节,面对学生的问题,熊坚先生的回答更是由浅入深,观点独特,赢得了在座师生长时间的掌声。大家一致感到熊坚先生的出色演讲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