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庆:新常态下高品质物业项目是发展趋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127

   5月13日下午,由新世界・云逸主办的“2017广州白云新城CBD物业发展论坛”在新世界中国地产租售体验中心举行。论坛特邀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专家顾问、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王先庆教授、世联行首席技术官、广州分公司董事长黎振伟等行业大咖以及各界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限购”政策后,在大环境及外力因素共同作用下,广州房地产市场后续将会如何发展?购房者应如何更好的置业?

 

    活动现场除了有数十位嘉宾客户外,还有两位青春养眼的女神主播全程同步直播,为将近20万粉丝带来此次论坛的现场实况。这次全新的论坛直播方式,打破了过往传统沙龙论坛的时空限制,可以让更多的购房者共同参与到论坛互动中来,为论坛直播带来一个全新的模式。

 

    王先庆:楼市进入下半场 新常态下高品质项目成趋势

    论坛上,王先庆教授对新生活时代的经济走势与楼市限购作出解读,他表示,目前中国的经济无论哪个行业都走向了一个新的时期、新的阶段。随着中国2016年人均收入达到8860美元,过去我们曾经面对的温饱问题、小康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人们开始进入注重生活质量的阶段。王先庆教授表示,房地产市场也会跟随大经济走势进入到一个转型期,在过去楼市粗放式的阶段基本结束后,住房供给过剩不可避免;房地产高成长时代终结不可避免;楼市限购不可避免,在新时代下人们对于生活的品质开始有更高的追求。王先庆教授也提出了新生活时代购房选房的五大策略,分别是靠近城市发展龙脉、靠近大交通枢纽、靠近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靠近大休闲度假区、靠近或位于复合型高品质生活社区。

 

    黎振伟:看待房地产应从价格回归到价值

    对于市场的变局以及物业价值回归,黎振伟认为,中国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并呈L型走势,未来经济将在合理区间平稳增长,房地产行业将托底经济企稳。而对于目前广州楼市的供求关系,2017年一季度市场吸纳率达235%,市场呈现求大于供的趋势。对于房地产选择,黎振伟认为,一二三线城市有些地方也很便宜,可以去买,但作为**者或者置业者价值选择,当然是优先选择一线城市。在过去一两年,广州中心六区已经逐步进入到泛豪宅化的阶段,这时候购房者更加应该关注房子的价值,房价不可能一直只升不跌。我们要从过去的只关注交易价值转变成更加关注使用价值以及服务价值,让房子回归物业使用的本质,提供优质便利的生活,使它物有所值,物超所值。

 

    理性看待购房 白云区物业价值全面提升

    当前,北拥机场空港经济圈、南有白云新城CBD的白云区正在全面对接广州市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总目标和市委“三大战略枢纽”部署,按照“一心四片、一轴多点”的城市发展布局推动创新发展。

    对于目前白云区房价是否值四、五万元每平,黎振伟认为,早在十几年前,广州房价还是很低的时候,白云区就已经有几个比较特别的楼盘,而白云区的楼盘不管是从区域价值、定位、交通、生活环境等都有一定的价值体现。像岭南新世界这种在白云区的大型社区,开发商能够做到长期打造配套、运营和管理,为业主打造一个舒适便捷的居住环境,自然就会吸引更多对高品质生活有需求的人群,其物业价值就会得到体现。

    在限购的背景下对于购房者的购房建议,王先庆认为,购房者要客观理性地看待买房,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一个产业形成趋势以后,即使不限购也会成为定势,不管是开发商还是物业管理者抑或是消费者,都要找到一个新的理性道路。而这个“理性”,将会促使我们去创造新的生活。

    新世界・云逸引领居住生活新模式

    新世界・云逸作为全新居住生活模式,从地理优势、交通优势,到市肺云山资源以及商业配套环境,都将给予人们对新生活的期待。

    新世界・云逸所处的嘉禾望岗,作为广州重要交通枢纽,将打造成为集城市公共交通、高速路及机场交通于一体的多维立体交通体系。嘉禾望岗是白云区唯 一一个三地铁(2号线、3号线、在建中14号线)交汇的地铁站。

    此外,历经十六年的发展,岭南新世界已经成为配套成熟的区域龙头大盘,社区内涵括50万�商业旗舰,以岭南文化大道为主线,贯穿各个建筑单体,而倾心打造的国际高端文体中心,运动设施齐全,文娱活动丰富,搭建国际休闲运动新天地。同时,岭南新世界综合商业规划在建的五星级标准新世界酒店,集豪 华套房、高雅餐厅、大型宴会厅、国际休闲中心、会所于一体,可以享受高级管家服务。而新世界・云逸作为岭南新世界社区内的全新住宅项目,将会以5C-LIFE品质标准,为业主编织优越理想生活,倡导都会、自然、生态的生活方式,打造一个专属于于高端人士的圈层生活。

    城市的发展,区域的提升,都离不开居住品质的提升,而新世界云・逸正是带着这种使命而来。目前新世界・云逸90-180�都会样板区预约开放,品质生活即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