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商界名家百人系列讲座(十):香港大学周政教授谈如何做有中国特色的营销战略研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132

 

   2017年3月2日,香港大学商学院战略及国际商务教授、教育部特聘长江学者周政教授受邀莅临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做“如何做有中国特色的营销战略研究”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广州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级地震研究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雷清教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任巍教授出席,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周政教授认为,在中国发展的企业会遇到经济、法制和社会挑战等问题,企业想要得到良好发展,需要加快创新、提高技术力量,同时政府也需要完善法制,为企业良好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严厉打击盗版侵权。同时,周教授提出在中国能力和关系谁更重要的问题,引发了在场师生思考和讨论。

    讲座受到教师和研究生的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周政教授的讲座让大家拓宽了思路,感到收获颇多,受到了启发。

    此次讲座也是由华南商业智库主办的华南商界名家系列讲座第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