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佳博士
发布人:王先庆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1269



     郭佳,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师,毕业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曾在《中国管理科学》、《系统工程》、《南方经济》等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主要进行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数字化供应链等方面的研究。

 

    主讲课程

物流系统分析与设计物流战略管理供应链管理

 

    研究方向

数据驱动的供应链决策数字化供应链

 

    代表性科研成果(第一作者)

 

1. 可变产能的按订单装配系统库存和生产决策研究,《中国管理科学》,2012,6。

2. 零售商需求波动条件下供应链信息分享价值的研究,《系统工程》,2010,2。

3. 面向订单生产对企业资源规划的挑战,《南方经济》,2010,12。

4. 项目制造企业的ERP应用研究――以电梯制造企业为例,《计算机系统应用》,2010,7。

 

    电子邮件

Jarvis@g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