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所第十届专兼职研究人员会议邀请函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27   浏览次数:647

广东财经大学流通经济研究所第十届专兼职研究人员全体会议
暨2014年度流通所、文科基地、商经学会学术成果交流会 及
 “商贸流通发展新常态下现代供应链管理与流通渠道建设”考察研讨会

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专家、老师:

    2014年是中国流通革命关键转折性的战略年,在这一年,“一带一路”等国家大战略启动实施,商贸流通发展进入新常态。在此背景下,近距离观察和了解“国际国内一流的商贸企业,如何适应国际国内流通渠道变革的新趋势,利用供应链管理等现代管理工具,重塑国内流通渠道新体系的经验和做法”,对于拓宽各位专家和研究人员的视野,具有非常大的意义。适逢2015年元旦刚过、新春将临、辞旧迎新之际,广东财经大学流通所、广州市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基地、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商定,于1月28日组织各位专家和老师,并往香港利丰集团华南总部考察,并召开“流通经济研究所第十届专兼职研究人员全体会议暨2014年度学术成果交流会”。诚邀您届时拨冗赴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1、香港利丰集团华南总部总经理、香港利丰研究中心副总裁、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广东财经大学流通经济研究所特约研究员林至颖先生,专题报告“电子商务发展新常态下,利丰供应链管理变革的新动向与中国大陆利丰渠道体系发展的新战略”。

    2、考察和了解利丰集团华南总部的业务情况。

    3、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文科基地主任介绍华南商业智库筹备建设情况以及基地工作情况和2015年的研究计划。

    4、专兼职研究人员2014年度科研活动的心得、学术成果介绍以及2015年的学术计划交流。

    5、《网络经济和电子商务前沿研究丛书》、《华南商业智库丛书》写作计划研讨与征稿;

    二、参加人员:

    1. 广东财经大学相关学院、科研单位专家及领导

    2. 流通研究所、文科基地、商经学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

    3. 流通研究所、文科基地、商经学会专家团队及兼职研究人员

    三、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15年01月28日(周三)下午15:00-20:00

    地点:番禺 利丰集团华南总部

    交通: 1月28日(周三)中午14:00从广东财经大学办公楼前统一乘车前往。

    自驾车前往者,请直接前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利丰大道利联仓行商业中心7-15单元(可导航到“利联仓行”,第一个环岛绕过不进,前行到第二个环岛驶进)。

    联系人: 戴老师 宋老师    电话:8409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