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商务管理研究会第28次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23   浏览次数:945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720日至21日,全国高校商务管理研究会第28次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26所高校的近50名专家学者与会。

校党委书记程飚致词,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他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利用此次年会,加强交流合作,为创新商务管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碰撞出新的智慧火花,同时为我校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全国高校商务管理研究会会长廖进球致辞并作研究会工作报告。他介绍了研究会的发展情况,希望研究会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在商务管理创新和商务管理教学方面深入研究和探讨。

广州市总商会会长荀振英、广东财经大学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先庆在会上分别作题为“传统百货面临的压力与商业创新”、“工业会后期现代商务集聚区的培育与扩张问题”的主题报告。

大会还分“中国商务管理理论创新研究”和“营销管理创新及服务业管理研究”两个主题进行了分组研讨和学术交流。

大会经投票评选出优秀论文15篇,并同意接纳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分院为新会员单位。大会还增选了中央财经大学、上海商学院为执行理事单位。

本次会议由全国高校商务管理研究会主办、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会议主题为“十八大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与商务管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