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贸一体化与流通渠道建设”演讲嘉宾(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6   浏览次数:1288


   2011年12月9日至10日,“内外贸一体化与流通渠道建设”全国学术研讨会暨2011中国流通三十人论坛(G30)主题年会,在广州珠岛宾馆隆重召开。除G30成员外,来自国家商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以及香港利丰集团、中国人民大学等政府、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协会、媒体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新浪网、《南方》杂志等媒体高度关注此次会议,新浪乐居频道全程直播了此次会议。

  此会议在国家商务部的指导下,由中国流通三十人论坛(G30)主办,广东商学院、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中国流通生产力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由香港利丰集团、广百集团、中联集团、广佛智城、广州商业总会等商贸企业和协会共同协办。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内外贸一体化与流通渠道建设”,并设立了“国际商贸中心与流通体系建设”和“扩大内需与内外贸渠道对接”两个分论坛。通过交流和对话,试图就内外贸一体化背景下的内外贸渠道对接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思想碰撞。

   下面为参加会议的部分演讲嘉宾(一):

 
全国政协委员、商务部原部长助理、G30理事长黄海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吴国华

 
广东商学院党委书记程飚

 
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王晓

 
香港利丰集团主席冯国经

 
广东省经信委巡视员戚真理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黄国维

 
广州市经贸委主任赵小穗

 
淮海工学院院长晏维龙

 
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徐印州

 
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先庆

 
浙江义乌小商品城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