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珠三角流通学术峰会30日在广州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01   浏览次数:1604

   2010年10月30日,第七届珠三角流通学术峰会暨“珠三角转变流通业发展方式”全国学术研讨会在广东商学院隆重举行,参会的有来自北京、上海、湖南等地的流通专家和广东省政府、高校、行业协会、流通企业的代表200余人。

    大会第一阶段为主办方宣读此次征文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第二阶段为国内知名流通专家作主题演讲。 作主题演讲的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任兴洲;上海大学国际工商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导、李骏阳教授;湖南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发展研究院院长、博导、柳思维教授;广百集团副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潘建国博士。

    广东商学院副校长雍和明致欢迎辞,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徐印州教授宣布获奖名单并代表学会致辞,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先庆教授主持。本次大会由广东商学院和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主办,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承办。

 


任兴洲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

 
湖南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发展研究院院长、博导、柳思维教授

 
广百集团副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潘建国博士

 
上海大学国际工商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导、李骏阳教授

 
广东商学院副院长雍和明教授

 
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徐印州教授


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先庆教授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大会会场2

(图片摄影: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