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庆参加“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评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1-23   浏览次数:1152


 

     2009年11月14日至15日,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组织的“教育部200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先庆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了评标会议,并参加了“城乡统筹视角下的我国城乡商贸流通体系研究”课题的评审。参加此课题的评审专家组成员包括中国人民大学胡乃武教授、西北大学文启湘教授、浙江省委党校陆立军教授、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周日新博士。

    评审会议进行了近一天半,其中半天动员会,半天专家审阅,半天答辩评审。评审专家在申报小组答辩的基础上,反复评议、充分讨论,真正体现科学、公正和尊重专家意见的原则,对这些代表全国一流水平的课题团队及其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然后确定入选项目团队。

 

 

 

王先庆教授、胡乃武教授、文启湘教授、陆立军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