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日报:粤商三十年盛典评出风云企业和人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1-27   浏览次数:1459

益华百货通过举办食品文化节加速商品流通。

   中山网讯 30年前,商业流通业作为广东改革开放的突破口被推上风口浪尖,成就南粤经济奇迹;30年后,商业流通业作为广东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再次引领变革大潮,推动经济大转型大提升。益华百货在新一轮变革大潮中,以“CITYMALL 模式”成就了中山商业奇迹,日前更是“双喜临门”。

    11月18日,由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广东商学院、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第一商业网联合举办的“流通・广东三十年回顾与展望高峰论坛暨粤商风云三十年盛典”活动中,益华百货有限公司获“广东流通三十年开拓型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总裁范新培被评为 “广东流通业三十年贡献人物”。

    益华百货力求全力发挥品牌效应和品牌优势,把卓有成效的连锁经营管理、“CITYMALL经营模式”进一步完整输出,大力推进低成本向外扩张。他们深入市场调查,有计划对各商场的商品品种、商品结构和商场布局进行调整;进一步加大力度进行品牌形象宣传及促销活动策划;各业态确立了明确的发展方向,百货以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为重点提高商品的档次和品位,超市以引进国外原产地食品为重点扩大经营品种丰富经营品类,家用电器以经营高尖端产品为主走专业化的经营道路。

    面对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益华百货“掌门人”范新培说,2008 年的市场现状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积极配合国家政策拉动内需,奋力拼搏才能走出困境迎接曙光。益华百货将把卓有成效的连锁经营管理、CITYMALL经营模式进一步完善和创新,实现低成本扩张企业做强做大的目标,并力求将企业品牌向更高的层次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