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流通业三十年回顾与展望高峰论坛18日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1-21   浏览次数:1101


    2008年11月18日,“广东流通业三十年回顾与展望高峰论坛”在广东商学院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广东商学院主办,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和第一商业网承办。商界前辈、新老朋友50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08年广东商贸流通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盛会,一起回首过往三十年广东流通业走过的艰辛历程,总结广东流通业三十年发展得失成败。

    广东商学院校长吴家清、原广东省商业厅厅长李舜昭、原暨南大学副校长张永安、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巡视员潘叙迭、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李阳春,广东省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李新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董小麟,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林勇、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沙振权、广东省经贸委市场建设处处长罗房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院长熊军、广东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雷清、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汤涓、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谭海城等嘉宾,以及来自广东省内各大百货、购物中心、超市及连锁品牌的商家代表和省内高校近300人出席了此次的盛会。

    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先庆和首席研究员徐印州先后在大会上作了主持和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