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商三十年盛典评选专家组进行初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0-31   浏览次数:1155

   由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第一商业网共同举办的“流通・广东三十年”回顾与发展高峰论坛暨“粤商风云三十年盛典”活动,即将于11月18日召开。作为本次活动唯一网络合作媒体,新浪广东推出了“粤商风云三十年盛典”报道专题,9月23日正式开通了由网友参与投票的区域,开始了入围广东商业三十年的人物及企业的网上评选。而10月24日上午,由广东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校长吴家清,研究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巡视员潘叙迭,第一商业网总裁黄华军等6位业内专家、学者的评审专家组成员,也对网上的评选结果进行了初审,表示尊重网友意见,并建议主办方综合考虑终审结果。

  

   “粤商风云三十年盛典”各奖项的评审结果,依据是新浪广东网上投票数占权重40%,评审专家组意见权重占30%,主办、承办单位综合评估权重30%。网上投票自9月23日正式开通以来,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纷纷积极参与投票,每周一本网会公布最新的投票排名情况。除了网上投票外,10月24日,评审专家组成员也对评选结果进行了初审。

广东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校长吴家清

 

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巡视员、研究员潘叙迭

 

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副秘书、省商业学校副校长骆珠海

 

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戴诗华

  

从事新闻工作30多年资深新闻工作者廖成业

 

第一商业网总裁黄华军

    粤商三十年盛典评选专家组由广东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校长吴家清,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巡视员、研究员潘叙迭,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汤涓,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副秘书、省商业学校副校长骆珠海,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科技中心主任、广州市商业经济学会秘书长彭强,广州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简丽娜,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戴诗华,从事新闻工作30多年资深新闻工作者廖成业,第一商业网总裁黄华军9位业内专家、学者组成,当天到会参加初审的有6位成员。经过专家组成员的反复研究后一致表示,尊重网友的投票意见,建议主办方和承办方综合考虑终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