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广州现代流通服务业大发展”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1-29   浏览次数:1050

关于邀请参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
充分发挥千年商都优势
促进广州现代流通服务业大发展”研讨会的函

各会员单位:

    “十七大”的召开,不仅为我国政治经济社会各方面的总体发展指明了大方向,而且也明确提出了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等一系列相关指示,从而也为促进广州的商贸业发展和加速流通现代化进程指明了方向。为此,我们广州商贸流通界拟联合于近期举行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促进广州商贸业发展专题研讨会。

    一、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协办: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州市商贸流通现代化重点研究基地、广州日报、广州商业总会

    承办: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广州连锁经营协会、广州市商业经济学会

    二、时间12月7日下午2:15时报到,2:30时正式开始。

    三、地点湖滨宾馆五楼多功能厅

    四、内容:广州各界在新形势下如何以“十七大”精神为指针,从一个新的高度重新认识商贸流通业的地位和作用,一方面如何充分发挥千年商都的优势,进一步利用各种资源和力量,大力推进流通现代化进程,另一方面如何发挥商贸流通业的基础产业和先导产业作用,带动广州现代服务业的整体提升与发展。中国人民大学贸易经济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马龙龙教授,结合“十七大”精神与商贸流通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主题演讲;省内商贸流通专家,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徐印州教授等专家结合广州商贸流通业的现状进行主题演讲。

    五、参加对象:

    各会员单位代表及相关人员。

    附件:1. 回执;

    2. 马龙龙教授个人简介;

    3. 徐印州教授个人简介。

                    二��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回       执

单位名称

姓名

职务

电话

 

 

 

 

 

 

 

 

联系人:赵小姐,孙小姐;联系电话:86471051
请于12月5日前传真回协会秘书处,传真:86471051。